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到厚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各级全会精神

2022-01-20 17:12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4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赴厚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绵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厚坝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场镇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传凤从中国共产党三次重要的历史决议展开,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精准的解读,充分阐述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力量。

唐传凤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绵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江油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大政治任务。厚坝镇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记在脑中、放在心中、握在手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唐传凤强调,要结合厚坝镇实际抓好落实,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实际成效。要坚持统筹推进,发挥优势促发展。抓住四川省百强中心镇建设的重大契机,坚持以工业经济为统领,突出农业基础,打响旅游品牌,实现三产齐头并进、协同发展,奋力打造发展新高地。要真抓实干,抓实重点工作。坚持以生猪种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带动乡村振兴,深挖发展潜力,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要抓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保障群众安全过冬,踏实过年。要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并一以贯之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履职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注重源头预防,经常性敲警钟,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牢固树立廉洁形象。

(拟稿:曾丹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