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张静到厚坝镇督导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7 11:03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6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到厚坝镇组织召开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协商会,在认真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及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后,她对前期开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储备必要的防护设备和物资,让防控人员全身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三是部门要上下联动整合资源优势,疫情防控要补漏洞、补短板,企业要加强责任意识,紧密配合相关部门,持续推进厚坝镇在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方面有所作为,为推动江油“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拟稿:甘 泉  审核:张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