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张静组织召开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

2022-01-07 11:0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5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到东方红幼儿园组织召开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

张静在听取了市教体局和东方幼儿园、人民街幼儿园、太白幼儿园、天宝街幼儿园、城西幼儿园及委员的发言后,就加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学前教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对待问题、有勇气解决问题。二是要创新学前教育用人机制和人才生成机制,做好学前教育的规划布局,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三是要严格幼儿教师准入,重视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提升学前教育职业吸引力,以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迎接国家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努力推进江油市学前教育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拟稿:甘泉,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