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毛彬带队视察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五期项目

2021-12-10 17:40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毛彬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法制群团联谊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坝街道办事处、鸿飞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对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五期项目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名仕花园、九寨沟干休所小区、川信小区等居民小区,详细了解我市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五期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毛彬副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汇报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下步工作打算,参加视察委员围绕项目建设机制、资金筹措、小区居民参与渠道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相关部门从各自职能职责出发,就老旧小区改造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和积极回应。

毛彬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及相关单位在推进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她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民生工程,市住建局等部门应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机制,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要求,切实做好五期项目扫尾工作,加快六期项目实施进度;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征求居民意见,确保改造方案切实可行;发挥基层组织与相关部门联动作用,形成改造合力,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在预期内完成建设任务。

(拟稿:范勇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