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召开党组会暨十四届第4次主席会议

2021-11-26 15:3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江油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4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俊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副主席毛彬、龙合、张静,党组成员、秘书长罗润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部分委员和各委室主任以及市卫健局、市民政局、市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对照全年协商计划进行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积极做好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科学安排协商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专项视察、协商建言,确保今年收好关、明年开好局,为助推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助力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围绕我市康复医疗工作进行了专题协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俊通报了我市康复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局、市民政局、市残联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协商议题作了发言,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康复医疗工作调研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我市康复医疗各自为政、专业人才缺乏、群众康复医疗意识不强等问题,建言应加强市级层面统筹协调、加强在岗医务人员康复医疗知识培训、加强康复医疗宣传教育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新需求,推进健康江油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市政协机关党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重点督办提案方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大会筹备方案等,研究了市政协诗书画院相关工作。

 

(拟稿:霞朝军、李金玉、曾丹,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