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豫江情深 共抗洪灾

——江油市政协机关开展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公开募捐活动

2021-07-23 15:00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天灾无情人有情,豫江情深共渡难关。近日,河南省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援河南抗洪救灾,7月23日,江油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驰援河南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募捐现场,“600元、400元、200元、100元.......”各位干部慷慨解囊,用我们共同的力量,为缓解灾区人民困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微薄之力。大家纷纷表示,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河南举全省之力帮助我们,目前,河南同胞正处于洪灾之中,我们更应该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去帮助河南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据初步统计,江油市政协机关已募集善款2万余元。广大政协委员、江油在外人才募捐活动还在进行,共同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拟稿:王鑫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