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07-22 11:2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9日,江油市政协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秉承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政协履职与市委工作大局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丰富人民民主的实现形式,打造好“有事来协商”平台,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双助”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积极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力往一处使,为江油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四要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立足江油发展实际,围绕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天府旅游名县等大事要事进行系统思考谋划,做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拟稿:王鑫  刘濡嘉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