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绵阳市政协委员赴青莲镇开展“绵江同城化”调研工作

2021-07-22 10:0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上午,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钟思亮,市政协城环委主任汤云春等一行12人赴青莲镇开展“绵江同城化”调研工作。江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国平,江油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联万,青莲镇党委副书记、拟任镇长薛韬、青莲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李白文化博物馆,讲解员通过时间线条和博物馆空间布局生动地将李白精彩的一生展现在调研组眼前。沈其霖副主席结合亲身经历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博物馆将高科技手段与李白文化相融合,充分体现了绵阳市“李白出生地 中国科技城”的城市定位,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利用科技赋予文化新的生命,立足现有优势,早日实现“两地”建设,推动青莲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时光里·商业步行街。

(拟稿:赵超  审核: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