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李平率队赴宜宾、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1-07-20 16:2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至17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率队赴宜宾、深圳考察意向招商企业,并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度对接洽谈。江油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成,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罗润和市工信局、市经合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李平一行先后来到宜宾盈泰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上述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经营范围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据了解,宜宾盈泰光电有限公司是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下属的一家专业从事有机薄膜发光显示器(OLED),液晶显示器(LCD)、液晶显示模块(LCM)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仪器、家电、车载、医疗设备等领域。深圳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公众上市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液晶显示器及模块制造商之一,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移动电话、车载显示、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及其他信息终端显示领域。通过江油在外人才的牵线搭桥和深入洽谈,两家企业均表示将加快推进双方的合作,尽快达成相关投资合作事宜。

李平表示,江油作为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的第一梯队,工业基础雄厚,交通便利,配套产业、硬件设施较为完善,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和广阔的合作空间。目前,江油正在全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将始终坚定以项目为抓手,加快发展高新科技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协调,相关部门应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洽谈,共同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江油在外人才作用,为项目招引牵线搭桥,加强协调沟通,助力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为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拟稿:刘濡嘉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