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李平赴新安镇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4-28 10:20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6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赴新安镇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李平检查了当地防灭火设备储存情况,并前往村中查看防灭火知识宣传及人员力量等。

 

 

李平指出,各乡镇要深刻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在提高以练促防备战水平上再下功夫,全力压紧压实“防”和“灭”两条工作链、责任链,筑牢森林防灭火防火墙。

李平要求,要聚焦于林边村、林缘户、林中户等重点区域及重点点位风险隐患再排查,确保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位。要持续抓好临战状态以练促防备战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灭火装备操作使用和体系作战能力。要持续落实责任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与配合,切实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市融媒体中心:王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