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21-04-27 16:08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7日,江油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国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罗润出席会议。


 

 会上,江油市政协相关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并对5个先进单位、10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党和政府了解群众意愿的重要渠道。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地把社会荣誉与社会责任统一起来,深刻认识新常态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多一点主动精神、多一点大局观念、多一点群众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民意民声,准确掌握政策界限,努力把群众的利益反映好、维护好。

 


会议强调,要立足基本政治制度作用的发挥,切实做好宣传信息及社情民意工作。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队伍素质,健全运行机制,切实推动江油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统筹,不断提高水平、改进方式、丰富内容,确保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最后,江油市政协相关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信息写作培训。

(市融媒体中心:王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