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机关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0-10-16 10:05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江油市政协机关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找问题根源,逐项细化整改落实措施。市政协秘书长罗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许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刚到会指导。

会上,罗润代表市政协机关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巡查反馈意见,逐一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

许芝、林刚在点评中对市政协机关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政协机关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根据巡察整改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检查,主动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同时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严肃认真、做到了查找问题准、剖析问题深、相互批评诚,敢于亮短、敢于揭丑,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会议。

随后,罗润表态时表示,市政协机关班子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表率示范。进一步凝聚共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强化担当,为抓好整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建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最后,罗润要求,市政协机关班子成员一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和动力,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提高认识,扎实整改、建章立制,确保实效,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刘濡嘉    审核:文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