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召开十三届23次常委会议

2020-09-30 11:13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23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江油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江油市2020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国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毛彬、秘书长罗润以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江油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作出了科学安排和具体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和基本任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了有力遵循,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要把握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及江油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有力地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江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江油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推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融入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拟稿:刘濡嘉;核稿: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