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刘雨果在江油市政协宣讲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9-30 11:1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9日,江油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向江油市政协常委和机关干部宣讲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国平,副主席毛彬,秘书长罗润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刘雨果紧密结合全市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中所肩负的重要使命,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系统的维度,全面分析了我市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融入中国(绵阳)科技城建的有利形势和短板不足,对市政协全体常委和机关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李平表示,市政协党组、委员综合党委、机关党组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各自层面的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实现委员全覆盖、干部职工全覆盖。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协商主渠道作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个发展定位”和“六项重点任务”,紧扣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先进制造基地、枢纽型文化旅游基地、北向西处重要开放门户、绵阳市域重要城市功能区等事关江油发展全局性、根本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踊跃建言献策,真正做到谋于大局、言在关键、议中要害,力争将更多建言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和发展成效,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拟稿:刘濡嘉;核稿: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