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一行赴江油调研

2020-07-01 12:45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30日,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一行来我市调研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专业队伍建设,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方水镇便民服务中心及八一分中心、市疾控中心、城西幼儿园,并召开座谈会,江油市政协主席李平、副市长谢林川、副主席龙合等领导和部分驻江油绵阳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江油市卫健局、教体局、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民政局、医保局、文广旅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方水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专业队伍建设、《绵阳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实施情况、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社会公共服务运行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发言,与会委员围绕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胡安虎对近年来江油市政协工作和江油市政协委员履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江油市相关部门和委员们的发言让他深受启发,绵阳市政协相关委室要对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把有关情况及时向绵阳市委、市政府汇报,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胡安虎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推进公共卫生应急专业队伍建设、《绵阳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实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社会公共服务运行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拟稿:甘泉,审核: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