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6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24 15:4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做好各项规定动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江油工作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统筹抓好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项目建设、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合力推动江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2023年第一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