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24 15:3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孙洪滟、陈崇诺;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市政府副市长王超、杜依伶参加。

会议听取市财政局、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有关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原发动力。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廉政建设,自觉将廉政思想根植心底,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原发动力,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切实从源头发现和防范廉政风险。要加强“三资”、项目建设、民生领域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要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作风,政府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加强家风、家教、家训建设,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构建“部署、落实、检查、反馈”工作闭环,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政府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为新时代新征程江油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市府办主任,各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