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致敬奋斗者 江油市总工会举行73周年庆典暨IP形象——“工小白”发布活动

2023-04-28 09:5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7日,江油市总工会举行73周年庆典暨IP形象——“工小白”发布活动。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市政协副主席毛彬参加。

元承军强调,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劳动者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经济建设第一线、乡村振兴主战场、改革创新各领域勇立潮头、奋楫争先,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奋力开展劳动竞赛、困难帮扶、维权服务、普惠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

活动还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向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代表、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代表、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据了解,“工小白”ip形象以诗仙李白为设计原型,以工会LOGO装饰帽檐,以黄豆元素作为背带装饰扣,将江油的地域特产酱油、附子融入设计到上衣纹饰中,并以具有工业时代气息的背带工装裤造型出镜,展示了工会人饱满激昂的热情以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融媒体中心:肖川 范锐 黄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