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九绵高速江油服务区规划建设暨
九绵高速交旅融合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3-04-12 14:1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1日,九绵高速江油服务区规划建设暨九绵高速交旅融合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绵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礼勇出席;江油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梅芳参加。

会上,绵九公司汇报了九绵高速江油服务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设计方案有关情况、交旅融合打造计划等;江油市文广旅局汇报了九绵高速江油服务区交旅融合工作建议。

元承军指出,江油服务区作为九绵高速公路形象展示的一大“窗口”和重要“门面”,自然资源禀赋、地理位置独特、区位优势明显,具备良好的开发潜力。希望在服务区项目规划建设上,绵九公司与江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做好交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大力推动绵九高速和江油文化旅游在规划、设施、业态、管理、宣传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在满足服务区基本功能的同时,着力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服务功能,把江油服务区打造成高品质、高标准的交旅融合示范点。同时,江油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继续支持九绵高速项目规划建设,主动服务、解决难题,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切实将发展潜力变为强劲动力。

田礼勇表示,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江油服务区自身优势,统筹考虑、深度谋划,全面激活高速公路沿线旅游资源要素,提升高速公路沿线文旅资源活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江油市委办主任,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及江油市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绵九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