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3-03-17 09:40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6日,江油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龙凤镇举行。市委书记元承军出席仪式并宣布“江油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市政协主席唐传凤,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洪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梅芳,江油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成,市政府副市长任俊出席;市政府副市长王超主持。

吕勇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在全市上下鼓足干劲抓发展、齐心协力创百强的关键时刻,隆重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也吹响了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冲刺全国百强的集结号。重大项目是产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具有“一子落、满盘活”的带动作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千方百计抓招引、大干快上抓建设、深谋远虑抓策划,项目招引、建设和策划工作全方位打开了局面,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江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推动发展的“主引擎”和“压舱石”,为牢牢稳住经济大盘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集中开工的62个重大项目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特别是产业项目攻坚突破来支撑和推动“开门红”“全年红”。高新区、市级各部门、各乡镇要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和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推动工程量、实物量、投资量“三量齐升”,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达效。

仪式上,业主代表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代表进行了发言。

仪式前,元承军还前往江油高新区调研了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市委办、政府办主任及相关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银行金融机构;集中开工项目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代表;龙凤镇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符庆乐、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