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13 10:14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江油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江油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成,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任俊、王超、郑美永、景琴参加。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五经普”前期筹备工作、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

曾建军强调,“五经普”是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首次大型国情国力调查。要迅速建立各类工作机制,从成立领导小组、动态调度、基本单位普查、督查通报、责任追究制度等方面做深做细做实。要抓住关键和重点工作,突出做好存量普查和成本核算工作。要认真做好普查员选取和培训工作,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水平,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进一步了解关于“五经普”工作关键核心知识,就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深入研究思考。要加强和上级统计机构、绵阳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更大工作支持和指导。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有序高效推动各阶段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五经普”重点问题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市府办主任,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府办相关负责人,市统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