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18 18:02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7日,江油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江油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成,副市长王超参加。

听汇报、问进度、解难题……会上,元承军在听取了有关项目推进情况、当前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后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狠抓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对接力度,加强沟通对接,真正摸清情况,强化跟踪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元承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决战,一个企业一个企业抓,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切实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真抓实干抢速度、赶进度、强调度,聚焦目标任务逐项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会前,元承军还前往了高端金属深加工及电路板生产项目现场、天宜上佳绿能新材料创新产业园及融通高科项目现场,调研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暨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研中,元承军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生产运行、市场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效,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元承军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有力的支撑。

江油高新区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