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曾建军参加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二组分组讨论

2023-02-01 11:0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来到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二组讨论现场,和经济、中共、特邀界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建议,共谋江油未来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金华松参加。

讨论现场热烈、氛围浓厚。曾建军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江油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发言质量很高,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实质性依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江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抓好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集中精力解决好最难的问题。要充满信心、保持定力、聚焦当前,把一件件事情、一项项工作抓到底干到底,切实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应有贡献。他说,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和关心市政协、政协委员以及全体企业家,重塑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