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曾建军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2023-01-29 09:02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走访看望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江油“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美永参加。

节后上班第一天,各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工作,精神面貌良好,大家都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每到一个地方,元承军、曾建军等都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关切询问干部职工假期生活情况,叮嘱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创新突破。看到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元承军十分高兴。

在市公安局,元承军对全市公安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面对极不平凡、极具考验的2022年,大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要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接续努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到市经合局,元承军指出,招商引资始终是贯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做好项目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市经合局要坚决扛起招商引资责任担当,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努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在市中医院,元承军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守护广大市民生命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表扬,感谢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求。

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元承军在认真询问业务办理流程、时限等问题后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大便利,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在市卫健局,元承军对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希望卫健系统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交通运输局,元承军强调,要强力推进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不断提升交通运输发展综合实力,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

市委办,市府办,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