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曾建军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医护人员、优秀人才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01-20 18:5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前往二郎庙镇、雁门镇、枫顺乡等乡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医护人员、优秀人才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参加。

来到二郎庙镇石岩寺,曾建军通过听、查、看等方式检查督导宗教活动场所节前开放各项准备工作,仔细询问安保措施、人员组织、区域划定、进出路线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人员安全放在首位,派出足够力量维持秩序,指导群众有序开展宗教活动。要落实各项安防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和风险排查,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准备,切实保障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安全。

在雁门镇敬元村纸合部森林防火检查站,曾建军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进出山林人员登记台账和防灭火标识标语。他提出,春节期间人员进出山林活动频繁,森林防灭火工作压力大,乡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从源头上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确保火情调度及时、上报迅速、处置得当。

在困难党员敬大徳、杨树林和困难群众刘正锡家中,曾建军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居住环境,悉心询问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就业情况、面临困难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他表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辛苦奋斗了一辈子,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级要心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勤入户、多走访,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让他们生活无忧。

看望慰问中,曾建军还前往枫顺乡便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农民工党员张元平、医护人员杨林、优秀人才赵顺烈。检查督导该乡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安排;深入马敬路(原厚六路)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等。 市府办,市民政、交通、应急管理、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