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曾建军看望慰问优抚对象暨调研督导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节日保供等工作

2023-01-20 18:50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前往中坝街道、三合镇、大康镇、含增镇等乡镇看望慰问优抚对象暨调研督导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节日保供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参加。

来到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曾建军深入调度中心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电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也是用电高峰期,要全力保障电力安全供应、平稳供应,满足群众用电需求。要严格落实供电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客户服务等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大家辛苦了!祝全体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曾建军真挚地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随后,曾建军听取了医院运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关切地询问了医院建设和医疗救治情况。他强调,医院要认真总结救治经验,加强硬件建设,引进医疗人才,全面推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G347柏垭口路段,曾建军仔细察看了道路交通状况,详细了解存在问题,提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隐患立行立改的要求。他指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市级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道路实际,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全力保障春运安全畅通;要强化路面管控,提前加强重点路段管控力度,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确保春运期间重要路段不失管,重要路口不失控。调研督导中,曾建军还听取了含增镇节日前后企业生产安排、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乡镇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敏锐性做好节日期间燃气安全、房屋安全、镇村道路安全、森林防灭火,企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调研督导中,曾建军还前往矿机市场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深入中坝街道入户慰问优抚对象;前往大康镇贺家沟森林防火卡点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到市气象局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干部和职工,详细了解了气象安全及日常监测等工作。

市府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应急管理、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市道安办专职副主任以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