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市委研究卫生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2-12-09 09:4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7日,市委研究卫生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大世,市政府副市长任俊参加。

会议听取了《江油市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分级分类救治方案》《江油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建设方案》《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新十条”要求,准确把握优化调整后的防控措施,迅速跟进、执行到位,加强工作指导和培训,确保各项优化措施落实落细见成效。要完善医疗服务管理运行机制,做好相关药物、医疗设备和诊疗能力储备,进一步优化分级分类诊疗方案,充实医疗力量,强化医务人员培训,准确识别、防控精准、措施优化,满足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全力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准备工作。要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和关键环节管理,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优化核酸检测,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市委办、市政府办主任,相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