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检查督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2 11:2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融通高科项目现场、神光石英科技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高新区高端金属深加工及电路板生产项目现场,检查督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参加。

听汇报、看进度、促落实,每到一处,元承军都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有关生产销售、原材料供应、运输仓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元承军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增强项目质效,为江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企业作为项目建设主体,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强化质量标准,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打通“堵点”、接上“断点”,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跑出发展“加速度”。

元承军强调,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生产各环节全过程的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各个生产工序和操作层面,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面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措施延伸到工作各个环节,增强员工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做到安全有序生产。

市委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符庆乐、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