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举行南充援江医疗队欢送仪式

2022-10-07 11:3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6日,江油市举行南充援江医疗队欢送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出席欢送仪式并致辞。

市政府副市长任俊主持欢送仪式。

曾建军代表中共江油市委、江油市人民政府和全体江油市民,向512名南充援江医疗队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曾建军说,南充市广大医疗队员闻令而动、离别家人,星夜火速驰援江油。9月30日抵江以来,南充援江医疗队队员全力投身到抗疫前线,尤其是在10月3日江油突发输入性疫情的关键时刻,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与江油人民一道,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圆满完成了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江油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曾建军表示,送君还旧府,明月满前川,江油人民将满怀感激之情,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也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各位亲人今后常来江油、常回家看看,共赏华夏诗城人文美景,体验李白故里风土人情,品尝独特地道江油美食,续写这份守望相助的战斗情谊。

欢送仪式上,曾建军向援江医疗队各位领队颁发荣誉证书和锦旗并合影留念。

市府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南充市援江医疗队代表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