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省考评组到江油考核评价生猪种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2022-07-15 10:0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徐斌带领考评组一行来到江油,考核评价江油生猪种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参加。

考评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关键节点进行现场核查,详细了解江油新希望海波尔国家级核心育种场育种、川藏黑猪省级核心育种场育种和扩繁、集约式楼房种猪场建设、研发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关于江油市生猪种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情况汇报;肯定了江油在园区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徐斌指出,江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研究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高位推进、高效落实相关工作;要以此次考核评价为契机,抓紧问题整改,精心谋划、提前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快速推进园区建设。

代顺兴表示,将认真按照考评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完善整改,强化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采取务实管用的举措,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志在必成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建设。

元承军说,江油将制定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改进提升,确保成功创建省五星级生猪种业现代农业园区;将借势借力抓振兴,以创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为抓手,以乡村振兴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全市“三农”工作部署推进,大力实施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的“三品”工程,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全力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为做大做强“川字号”农业特色产业作出积极贡献。

(融媒体中心:肖川 隆婷婷 赵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