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第30次常委会会议

2022-05-25 10:22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3日,中共江油市委召开十四届第3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绵阳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市委常委李海、黄丽琴、李桂炳、罗鉴、邹大世、张钧风、李如凯、薛长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宗、市政协主席唐传凤、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列席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绵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阐释宝贵经验,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扎实推进政治建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团结动员广大青年投身全市重点工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茁壮成长。

会议在传达学习绵阳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时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持续抓好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安全生产、群团和党建等各项工作,推动形成“部署、落实、检查、反馈”的工作闭环,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党委信息办理工作规定》等文件;审定了《中共江油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2026年)(试行)》《十四届江油市委巡察全覆盖任务清单》、第二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项目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