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调研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生态环保工作、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

2022-05-20 09:4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前往天宜上佳智慧交通数字科技产业园,调研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生态环保工作、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参加。

在项目建设现场,元承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施工等各项工作。元承军强调,要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抓住时间节点,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元承军面对面听取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企业提出的生产要素保障、项目手续办理等方面的诉求,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共同研究解决之策。元承军指出,对企业的关怀要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深入一线,全面掌握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强化要素保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元承军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在细节中,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严守环保红线,强化生态环保意识,推进企业规范化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督查,督促企业加大污染治理力度,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保护水平。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先易后难、有序推进”,把握现有条件和财力,因地制宜、稳扎稳打,真抓实干、常态长效,将城乡环境总体质量提升至新的高度,为创建全国百强县添砖加瓦,让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更亮,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更强。

市委办,发改、工信、自然资源、住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经合、生态环境等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