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调研全市群团工作

2021-11-23 15:40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在调研全市群团工作时强调,群团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推动我市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动员广大群众,汇聚同心同向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黄丽琴参加调研。

江油市总工会设有市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职工法律援助服务中心,职工培训教室等功能设施,是全市职工文化主阵地。元承军指出,市总工会积极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用,在服务发展、服务职工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通过阵地建设敞开服务职工的窗口,让广大职工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江油市康复中心内,不少康复患者正在中心接受日常教育与康复,元承军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康复情况。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各项扶残助残政策,继续抓好“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加强特殊教育和残疾康复等工作,不断改善医疗条件,着力提升医疗水平,切实为残疾人康复事业提供强力保障。

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54°空间是为全市青少年提供的一个多元化综合服务平台。元承军要求,要继续深入探索服务模式,大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以青年之家作为主要阵地,积极开展青少年服务活动,最大程度地发挥服务场所功能。

来到元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元承军实地调研了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创新工作手段,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进一步帮助就业创业。

在四川鹭燕知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元承军要求,要积极扩大基层工会组织覆盖面,多措并举推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切实做好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职工工作,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强化底线思维,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江油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全力做好医药储备工作。

市委办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