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会见陕西竹园嘉华集团董事长周素琴一行

2021-11-17 10:3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市委书记元承军会见陕西竹园嘉华集团董事长周素琴一行,双方就推动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大世,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参加。

元承军指出,要发挥好“地理位置优越、李白文化氛围浓厚、前期发展基础好”等优势,紧抓当前发展机遇,进一步擦亮李白文化品牌,推动江油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融合文章,针对当前游客对文旅产品多样化、特色化、品质化发展的新要求,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做好文化旅游产业顶层设计。要盘活现有资源,加快培育新消费场景,丰富文化旅游业态,以高质量供给赢得受众、赢得市场。要立足企业运行机制,尊重市场运行规律,打造专业化运营管理团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周素琴就李白文化产业园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她说,集团将着眼江油发展的现实需要,发挥行业优势,用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在李白文化打造、文旅融合等方面为江油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市委办,市文广旅、城投公司和青莲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