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与蜀道集团在成都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1-11-03 15:3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日,江油市与蜀道集团在成都举行工作座谈会。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出席并讲话。

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江油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副市长王超等参加座谈会。

元承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蜀道集团对江油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蜀道集团是全省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与江油的一系列合作中,为助力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江油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交通领域的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蜀道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支持我市重大交通和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交旅融合发展、绿色建材基地、矿产资源利用等领域探索更广泛的合作。江油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蜀道集团在江油的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冯文生对江油市委、市政府给予蜀道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蜀道集团的基本概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冯文生表示,近年来,江油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经济社会得到高质量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已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蜀道集团与江油一直保持着良好互动,双方在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也为双方实现更高水平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蜀道集团将与江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更高层面、更宽领域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李永林、薛长灏、王超就蜀道集团和江油市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蜀道集团党委(董事会)办公室、公路建设管理部、绵九高速、投资发展部,川高公司、广润集团、实业公司、交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江油市委办、商务、交通、经合、自然资源、应急管理、鸿飞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江油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