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检查督导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1-08-05 09:1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元承军前往青龙峡漂流景区,检查督导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参加。

元承军在实地查看了景区内游客中心、检票口等处,详细询问了员工日常管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后指出,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游客高峰期,景区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突出抓好交通、游览、饮食和住宿等各方面安全,守牢安全底线,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元承军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行。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景区内安全提示、警示标识和安全防护设施,围绕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岗位点位,落实好作业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确保旅游景区管理到位、秩序良好。

市委办,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