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12:36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富临汽车站、江油站、江油北站等交通站点场所,以及养马峡、青龙峡漂流景区,检查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副市长薛长灏参加。

每到一处,元承军都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察看疫情防控设施、人员配备、消毒消杀、隔离转运等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筛查检测等防控流程的每道环节、每个细节,逐一推敲和排查各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元承军要求,车站人流车流相对复杂,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旅客营造舒适、平安的出行环境。要全面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要求,认真做好清洁、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江油人员的排查、登记、隔离等全链条管控措施,保证无缝衔接和闭环运转,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风险输入。要加强对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升防疫能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元承军要求,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要提高认识、高度警觉,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旅游环境。要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织牢织密防护网。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细化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确保景区安全。

市委办,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