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组长吴宗权一行来江油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7-21 10:11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组长吴宗权一行来江油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汇报会。

江油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元承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陪同。

指导组先后前往青莲人民法庭、市公安局中坝派出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地,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吴宗权一行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学习笔记以及随机交流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督导检查江油工作汇报会上,在听取江油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后,吴宗权首先对江油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江油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精心组织,整体联动,严实推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紧紧抓住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中,周密部署,行动迅速,重点突出,态势良好。

就下一步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吴宗权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引领“回头看”;要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方面,关注重点“回头看”;要狠下功夫,强化案件核查、组织查处和重点整治,找准短板“回头看”;要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并结合江油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巩固成果“回头看”;要把教育整顿与各单位主责主业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回头看”。

元承军代表江油市委郑重表态,他表示,将坚定立场,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持续发力、慎始慎终、善作善成,继续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效。将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绵阳市委的工作要求,聚焦目标,全力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针对性、精准性。将强化领导,从严把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质量关、效果关,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交出优异答卷。

江油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