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曾建军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

2021-05-04 09:10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深入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圣名国际、中华洞天等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如凯,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参加检查督导。

在方特东方神画,曾建军认真听取了运营公司负责人关于“五一”期间疫情防控、游客疏散、交通组织、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等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游客入口通道、“天府健康通”和场所码标识标牌设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游客高峰期的交通组织、食品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把措施再想细一些、再做实一点 ,要安排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引导 ,避免扎堆和拥堵,相关职能部门要派专家进行科学指导,协助方特做好游客服务及各项保障工作 。要严格落实游客入园扫健康码、戴口罩、一米线排队等措施,确保扫码查验无遗漏。

来到中华洞天,曾建军关切地询问了景区节日期间游客量、交通组织、应急疏散等情况。检查了购票窗口、检票口游客秩序维护。他强调,景区要把游客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要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设置醒目的安全标识标牌,坚决确保游客人身安全。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结合当前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让更多的游客来江油吃、住、游、购。

随后,曾建军一行还检查了圣名国际C地块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情况,他要求项目业主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不能怀有丝毫侥幸心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

市住建、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文旅局等市级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向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