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江油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驻沟通会暨汇报会召开

2021-05-08 10:52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绵阳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5月6日开始,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江油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巡察。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兵主持召开江油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巡察见面沟通会。会上,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兵就开展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巡察工作作了讲话,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作表态发言,并汇报相关工作。

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以及江油市委常委,江油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专项整治工作组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江油市配合巡察工作联络组部分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兵指出,要深刻领会本次专项巡察的重要性,抓实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畏难情绪,严防死守、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专项整治和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油市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绵阳市委部署这次专项巡察的意图,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次查漏补缺、防微杜渐的政治体检,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元承军表示,江油市将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将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紧盯问题抓整改,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深刻剖析、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着眼长效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促长效,全力提升防控水平。

据悉,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江油市工作15天左右。专项巡察期间(5月6日—20日)分别设信访电话:15351236527(受理电话时间09:00—18:00),电子邮箱:myswxc5z@126.com。根据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