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我市召开中共江油市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2021-05-04 10:30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9日,我市召开中共江油市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第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听取《江油市建设县域经济强县(全国百强县)实施方案(2021—2023年)》编制情况。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元承军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副市长李桂炳、谢林川、周世明、薛长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总结特色和亮点,找准问题和症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做好工作谋划、目标分解和任务细化。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闯劲、更深的创新,进一步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守住“保”的底线,全力以赴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优化产业,壮大先进制造业,深耕农业现代化,提振现代服务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力推项目,突出抓项目签约,突出抓项目开工建设,突出抓项目投产达效,牢牢把握住经济发展“牛鼻子”。要抓实招商,拉长拓宽产业链,招大引强,依托资源招商,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占得先机。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好良好的精神势头,压实责任,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全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经济社会继续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超常作为,朝着奋斗目标不断迈进、直至成功,实现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历史大跨越!

市委办、市府办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