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检查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28 15:13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和西山游乐场,实地检查督导我市“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何思文参加。

在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元承军在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运输存储、生产工艺、关键风险点等环节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后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日常安全生产巡查检查,持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水平,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理念深深嵌入头脑,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不放松,每一项安排都要考虑是否安全,确保各项工作都到位、各项防范措施都落实。

来到西山游乐场,元承军在对园区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员工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后要求,要完善提升园区应急处置能力,对园区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判和应急预案。要加强各项设施的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游客增多,要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游客游玩安全有序。

市委办及市应急管理局、工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和武都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