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2021-04-22 16:51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9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油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副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胥洪、李平、唐顺江、唐传凤、何华君、姚华宗、许红、李海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国祥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回顾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曾建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定信心、面向未来的历史主动和历史自觉。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亲自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曾建军强调,今天的报告会,对江油组建市委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带来了很好的启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积极谋划,尽快拿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方案,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开展。要广泛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老战士、老党员、老同志、“两优一先”代表等先进典型和新时代青年等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开展“面对面”“键对键”式的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开展好宣讲活动、讲好专题党课为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市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市级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科级领导干部,市属学校、医院班子成员等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