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绵阳市委宣讲团赴江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01-19 10:39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5日,绵阳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来江油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以开阔的视野、全局的眼光、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深刻理解、全面掌握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江油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绵阳市委决策部署在江油落地落实,抢抓机遇推动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政治定力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岁末年初,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各项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以高度战略定力谋划和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坚持前瞻性、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抓紧做好《“十四五”规划》起草和相关领域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使“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成为江油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发展蓝图。

元承军对江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有所获、武装头脑、融会贯通;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笃行实干,科学制定 “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全市经济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江油力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等市级领导参加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