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曾建军赴枫顺乡宣讲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全会精神

2021-01-16 14:07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建军赴枫顺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与枫顺乡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互相交流。

宣讲中,曾建军从国家“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精辟、深入浅出,对全乡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中央、省、绵阳市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曾建军指出,谋划好江油未来发展蓝图,关键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江油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坚定信心、推动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油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和外在条件都已基本具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过硬党性、过硬作风干出过硬的业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