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会见迪信通科技集团总裁金鑫一行

2020-10-22 16:38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市委书记周涛会见迪信通科技集团总裁金鑫一行,双方就迪信通英米国际科技5G智慧产业园项目落地江油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市委常委何思文,江油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参加会见。

会见中,金鑫首先就企业基本情况以及迪信通英米国际科技5G智慧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内容、建设周期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经过前期对江油深入细致的考察,让他对江油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定位布局、营商环境等有了全面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迪信通科技集团投资江油的信心和决心,集团将加紧与江油方面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江油,助力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涛表示,近年来,江油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壮大特钢、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等支柱产业,“一基地一集群”产业体系和“一区多园一走廊”空间布局逐渐成形。当前,正加快推进绵阳智能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和产业园、江油市3C智慧产业园、江油市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迪信通科技集团在通讯终端、智能制造、生命科技等领域实力雄厚,对推动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江油将畅通沟通渠道,主动加强对接,全力以赴为迪信通科技集团到江油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双方携手互惠共赢。

绵阳市经合局,江油市委办、市经合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