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深入江油高新区、方特东方神画园、汇星超市等地调研项目建设,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疫情常态化防控、消防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2020-09-29 13:59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高新区、方特东方神画园、汇星超市等地调研项目建设,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疫情常态化防控、消防以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江油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参加调研。

在市高新区云锦天府安易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柳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易大数据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及公司5G站发展规划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严格按照A级机房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行,早日建成达效,更好地服务于川西北地区政企客户。

在四川长祥特殊钢制造有限公司,柳江详细询问了企业物联网配送加工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从源头抓起,营造人人想安全、事事抓安全的浓厚氛围。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科学实施技改项目,大力完善企业配套建设,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全力打造长祥特殊钢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为江油经济发展做贡献。

来到方特东方神画园,柳江认真查看了方特售票处、游客进出通道疫情防控标识标牌设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交通组织、紧急疏散、秩序维护、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情况汇报。柳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制定详实的防控方案和安全措施,把各种安全隐患再梳理一遍、再排查一遍,把工作再做深一些,再想细一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汇星超市,柳江一边检查一边听取超市负责人关于节日市场供应、疫情常态化防控、消防及食品卫生安全等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节日期间,超市人流客流大,购销两旺。要严格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好粮、油、肉、菜、禽、蛋、奶等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市公安、消防等部门要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对超市、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液化气、成品油等危化品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严防火灾、踩踏等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节日。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