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主持召开全市滞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2020-08-25 09:45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全市滞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江油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参加会议。

柳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投资唱主角”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促投资,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全市滞后重点项目快速向前推进。

柳江强调,要转变思想,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转变要我招商为我要招商。要制定科学的工作方法,要对每一个滞后的重点项目建立明确的工作台账和推进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一步步推进。要加强信息沟通,项目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切实加强信息沟通和主动协调,做到遇到问题不推诿、遇到困难不退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同时,要加强职责范围内工作的督查力度和责任追究,对不落实的人、不落实的事将严肃处理。 确保我市滞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高新区、文广旅、住建、水利、农业农村、卫健、马角镇、鸿飞、城投、农投、工投等市级部门、乡镇以及相关单位先后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