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市政府召开十八届第86次常务会议

2020-08-04 10:00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八届第8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上的讲话、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绵阳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防汛救灾形势和规律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厚情怀,为我们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江油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7月30日我市防汛救灾紧急调度会安排,全力抓好我市防汛救灾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国务院、省和绵阳市对政府廉政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国家、省、绵阳和市委关于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突出民生领域监督管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坚决做到过紧日子,在开源节流上做好文章,把钱用在刀刃上,全力支持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时强调,工业是江油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全市上下要按照《江油市2020年工业工作要点》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兴市”战略,推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工业挑大梁”关键作用。要加快在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特别要突出抓好在建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早竣工早达产;要立足江油产业优势和资源禀赋,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开展精准专业化招商,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努力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