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荣全率队到江油调研环境治理工作

2020-08-03 13:06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30日,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率队来江油市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调研中,荣全一行首先前往江油市含增镇矿石开采地实地督导,详细了解我市露天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进展情况,就矿山生态修复、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的实施方法和具体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我市矿山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荣全指出,矿山综合治理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提升矿山生态环境修复的水平,促进尾矿资源循环利用,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在国大水泥厂,荣全一行边走边看,不时询问了解厂在环保管理工作上的具体落实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听取厂开展处置工业废渣使用和物料防尘处置情况的汇报,对企业近年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厂环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与意见。

市委常委何思文陪同调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何琪琪)